【明侠】《噬不露齿》by铝色沉淀(方思明黑化向【7】

方思明X暗香

美人哥哥攻起来毫无压力
警告:黑化,囚+禁,R18,调+教

《噬不露齿》前文

【1】

【2】

【3】

【4】

【5】

【6】

【7】---------------------------------------------------------------------

  方思明醒的时候天已大亮,但他的房间依旧是昏暗的。他在软塌上躺了许久,才缓缓把手盖到了眼睛上。

  好一场千秋大梦。

  虚幻缥缈不可触。

  原本暗金色的眼眸此时深处却是一片猩红之色。

  半晌,有低低的笑声传出。

  那日在将军营,他应该直接带走对方的。

 

  不然,怎么会有机会让他跟别人喝酒?

  暗紫色的围巾虽然未解,却也是露出了那张俊朗的面容,围巾不过是堪堪半掩住了对方的下颚。方思明在暗处看着青年饮酒时微微扬起的头,看着对方露出的修长脖颈。

  酒液下咽时上下滑动的喉结,微醺而半眯起的眼睛,在听到军中趣闻时眉宇间放松的神色。

  不是说不让你在外饮酒吗?

  你为什么也会这么看着别人?

  为什么你会对着别人笑?

  他们配吗?

  万圣阁的少阁主轻轻歪了歪头,偌大的军营中不知何时已经起了一层薄雾,稀薄的雾气衬出沙场的苍凉。若有若无的琴声像是悲鸣低语,实则却是那鬼门关的销魂曲。

  视线里的暗香被楚留香搭上了肩膀,却也只是微微蹙了一下眉,接过了对方递过来的一碗美酒。没有推开,没有拒绝。

  方思明的嘴角微微勾起,五指动了动,金属的甲套相碰发出轻响。

  海上销金窑的蝙蝠公子在外也只是个风雅温润的盲人。

  那他呢?他还能完美的披着那层‘朋友’的外衣伪装多长时间?

 

  虽是这么想着,但方思明在看到暗香摇晃着想要站起来的时候,还是下意识跟了上去。

  那日的酒很是清冽,让暗香脚步有几分踉跄,往前栽倒是却扶住了一个人。

  一个垂眼看着他的银发男人。

  暗香勾了勾唇角,出口的话都带着甜腻的酒香:“思明兄……”

 

  那日他心怀不轨初入将军营,

  那人不胜酒力微踉跄,

  素手揽发眸中只映一人影,

  他听他含笑唤……

 

  软塌上的方思明睁开眼,眸色金红相杂,面色虽然没什么变化,气息却是紊乱不堪。

  修百家功法,心魔易立,业障难除。

  他的心魔,他的业障,不过缘起一人罢了。

  方思明闭目梳理着翻涌的内息,灵海中却却不受控制的浮现一幅幅画面。

 

  那人侧着头看他,眼眸深如寒潭,如次,屠了便好。

  那人回首时反问他,名门……正派?

  那人第一次在他面拉下下围巾,道,我们不是朋友吗?

  那人任由他拉着手,带着懒散和醉意笑道,天下谁人不识君。

  那人醉酒侧卧在芳菲林,鄢红的纹身蔓延在眼角,轻轻勾着唇角浅眠。

  那人倒在他怀里神志恍惚宛如稚子,我陪你喝酒啊……

  那人在梦境中的自己说,在以后,你会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那人口中漫着酒香,水润的唇角向上勾起,说——

  思明兄。

 

  他身形一震,一缕猩红的液体从嘴角缓缓流下。眼帘缓缓睁开,暗金色的眼眸中夹杂着红光。

  他,想要。

  他想要那个人,想要把那个人锁在身边不让他人窥得分毫。

  他想要那个人只看着他,眼中哪怕满满只有驯服。

 

  自那时开始,方思明就知道,他已经,没有退路了。

 

  将军营那事算不上决裂。埋伏在营地里的探子来报,暗香对于楚留香的劝告并没有全然放在心上。对将军营所遇之事与其说是悔恨识人不清,倒不如说是没能阻止自己动手的愧疚。

  或许有些太宠着自己了吧。万圣阁的少主甚至有几分好心情的这么想着,或许再早上几年、十几年,或者说,如果当时收养他的不是朱文圭而是那个青年,世间便少了一个杀伐决绝的万圣阁少阁主,多一个……

  多一个什么呢?

  暗香不入流的弟子?或者是平平凡凡的庄稼农户?然后他就要亲眼看着暗香娶妻生子,完全离开自己的生活?他甚至连阻止的资格都没有。

  方思明看着刚刚写完的信,将其收好放入飞鹰足下的信筒中,半眯着眼想着那种可能。

  现在暗香对他是什么感觉?

  他要赌最后一次。

  飞鹰转眼消失在视线中,方思明坐回案牍边无意识的把玩着一支玉笔。

  若是赌赢了,便把暗香锁在身边。

  若是赌输了……

  玉笔咔嚓一声断成两截,方思明看着那断裂的玉笔,似笑非笑。

  杀了便是。

 

  他曾亲吻过他的手骨,最后也应由他斩下对方的头颅。

 

  信上说,七月三日旧地一叙。相约的只有日期,却没有时间。方思明从七月二日子时刚过便到了那儿,他从清晨等到了傍晚。所谓的下酒菜早已凉透,从迷蒙红日到旭日朝阳,直到是夜半之时,同样也是弦月,月光迷蒙的洒在江面,波光淋漓。

  方思明半靠着岸边的榆木,盯着被他放于岸边的那壶清酒。

  还有半个时辰便是子时。

  等过了子时,便是七月四日,那时……

  方思明忽然抬眼,看着不远处慢慢走过来的青年,嘴角笑意明灭可见。

  “你认错了人。”万圣阁的少主这么说。

  暗香的后腰依旧别着那柄匕首,他拉了拉掩面的围巾,未出一言。青年身上带着浓厚的血腥味,混杂着微不可闻的浅淡兰香,方思明蹙眉,“你受伤了?”

  对方没有回答,直到站到离他十几步的位置,一字一顿叫他的名字,“方思明。”

  “阿黄死了。”

  方思明开口的话题显然暗香没能预料到,青年下意识反问了一句,“什么?”

  “我让你帮我救治的那只狗,它死了。”方思明继续道,用着不疾不徐的调子,“你在怪我那日将军营所做之事?”

  不等暗香回答,方思明又自顾自言,“可我那日杀了哪个人?”

  语气甚至带着点不易察觉的委屈。树叶打下的阴影和全然昏暗的天色完美掩盖住了方思明的神色——嘴角似笑非笑的微微上扬,抱着肩的手指轻点着手臂。

  像是撒下了饵等着猎物上钩的猎人,等着目标坠入陷阱的那一刹那。

  “我并非……”暗香向来不善言辞,似是想解释什么,又不知从何说起。

  他只是感觉,方思明本人并不想做那种事情。

  自己和他明明很像,但是对方哪怕是站在他面前也是难以触及。

 

  这时方思明从树荫下走了出来,月光照在那一头银发上映出萤色的光泽,他依旧是戴着那层甲套,却是伸手往瓷碗里倒了一碗清酒。

  拿起酒壶时,黑色衣袍顺着手腕滑落到手肘,露出一道道绯红渗血的鞭痕。

  狰狞的伤口烙在线条流畅的小臂,让人不难想象眼前人身体其他部分又会是怎样。他是高高在上的万圣阁少主,在没有完成朱文圭的任务时,照旧会有刑法加身。

  “别过来。”方思明开口,抬手将酒壶扔给了暗香,“我不需要怜悯。”

  青年拿着那壶清酒,张了张嘴。

  并非怜悯。

  只是有那么一点的……心疼。

 

  暗香问他,“你找我喝酒?”

  方思明低笑了一声,“或许我是来要你的命。”

  “我的命?”

  “酒里有着三步穿肠的毒,你要是喝了,不出三步,便要永远的留在这儿了。”方思明半垂着眼,看不清到底是何种神色,“或者现在,放下那壶酒,离开。”

  “永远也别回来。”

  那是一壶花雕。

  酿够十八年,便是闻名天下的女儿红。

 

  暗香看着那壶酒,仰头灌了一口。

  溢口的酒液顺着唇角滑到衣领里,让他有几分恍惚,就好像在哪也喝过这种酒,也这么醉过一次。

  方思明站在离他十步远的地方。于是他向那个方向抬脚。

 

  一步。

 

  两步。

 

  三步。

 

  装着花雕的酒壶摔碎发出一声脆响,在暗香倒下之前,方思明抢先接住了他,看着瘫倒在自己怀里的青年。花雕花凋。

 

兰花凋谢是什么声音?

 

万圣阁的少主嘴角上扬着。手臂紧紧禁锢着怀里的人,哪怕施力过大导致手臂上的伤口再次裂开也不曾消减半分力道。

 

 

  赌赢了。

----------------------------------------------------------

方思明黑化读条100%

《噬不露齿》后文

  【8】

那些本来就是暗香的还兴奋起来的,你们这些暗香的叛徒!

兰花先生我对不起你……

 

【让我们下章愉快的走起石墨】

下章什么时候更新?等我把这个和谐完整查修完吧……预计两万,现在刚写了……一万二?

好吧,更正,这次的车预计有三万【我造的孽终于来了……】

而且近期正在为女神撸一个不过万的暗云或者云暗【女神就是正义!】

最后,那些脱裤子都给在下穿上蹲墙角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去!美人哥哥的阴风噬魂已经读完条了┓( ´∀` )┏

 
评论(111)
热度(84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