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粉点梗?】

额……
内个,小透明瑟瑟发抖???
几个月前女神安利了楚留香,然后……
然后被安利的萧疏寒和蔡居诚的CP,然后,我本来吃的是蔡萧的啊【emmmm……】
年下,师徒,对吧?_(:з」∠)_
本来只是准备单纯的开个车【哇两万多的车我好棒棒~】【咳咳】
但是为了剧情看起来有逻辑不是那么生硬写着写着莫名开始强行走心。
然后处于‘写都写了女神都对我……了我完全可以把它发上去祸害别人’这种复杂【?】的感情发到了LOFTER上,然后……被吓的瑟瑟发抖……
给回复给喜欢给推荐的小天使我爱你们【暗香隐身带你们戴上小花花】
粉丝突然破百系列???
好吧我开心的要飞起【转圈圈】
看了一下大概是有破百点梗这么一个风俗?所以……
小天使们想看什么梗我可以试试【比心】
emmmm……现在在修快写完的郑蔡,属于《人不如故》的番外系列吧【嗯……也是两万多字的番外】
有很多人说想看后续,但是,这种情况下!怎么解锁三人行?刚刚还在修罗场和白学现场,后面就一起走向生命大和谐??【等等!】
除非是ABO对吧【划掉】
总之,想看什么,
欢迎留言【鞠躬】

 
评论(59)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