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一壶酒》【上】(沙雕段子无逻辑

《江湖一壶酒》【上】

江湖一壶酒,一腔诗意喂了狗
内含cp,(武当)侠蔡/(华山)侠明/少暗
原本的七夕,后来看场电影想写别的了,结果就是……又是一个坑,两边都弄不完。

明侠!【发出弃坑的声……不,我不想

云梦幽幽叹了一口气,语气哀哀——
我和那些给里给气门派的关系,
就像鱼和水,
日常没了那些给老,我可能会无粮至死,
而他们没了我当电灯泡,
还清净。

暗香的某个脆皮靓仔也叹了口气,语气凉薄——
我和少林的关系,也像鱼和水,
副本里没了和尚,我可能会死,
和尚没了我,
还清净。

沧海也悚然一笑,稚嫩的萝莉几乎在玩颜艺一般面目‘和善’——
等我长大了,我就把你们全杀了。

#看来今天的沧海依旧被屠了门#

他是个武当,但他在外很直。
不勾搭华山,连云梦的汤池都不去。
可见直的一匹。

对,抓住关键字,在外。
在内……
他是个武当,他有个理想。
把蔡师兄绑回家这样那样的不可描述。

眼下,他也被这种悲凄的氛围感染,
面目忧伤。

他感觉,他和蔡师兄的关系也就像鱼和水,
他没了蔡师兄可能会死 ,
蔡师兄没了他,
还清净 。

自从认识到了这一点,他萎靡不振,连金顶都不想跳了。
颓到不想皮,可见十分严重。

过了几日,他又碰到了当时野队的暗香靓仔。
那个靓仔冲他跑了过来,在他开口之前,单手捂住了他的嘴不让他出声。
我是个正经人。
他忧伤的想,但我是个远程控制,被刺客系近身怎么办?
答,跪下任操。
不对,是跪下叫爸爸。
他这么想着,暗香爸爸身上浅淡的兰花香若有若无的飘过来。
还是蔡师兄的松竹味更好一些。
……等等,那个暗香为什么在躲少林?
恭喜,盲生发现了华点。

直到少林离开,暗香才放开了他。
眉毛皱着问他:出家人慈悲为怀?
他反问:你问一个修道的人佛教的事?
这种做法跟那少林到武当宣扬佛法有什么区别?
你怎么不进肯德基然后点一份麦当劳呢?
《道德经》警告!

暗香又问,前几日杀了点人,想去少林寺烧个香被那些看门的少林和尚直接打进了监狱。
刺客不可置信的重复:慈悲为怀?!!
他以眼观心:你罪孽深重。
暗香:……
他冷酷无情道:没救了,埋了吧。

他第一个结交的江湖好友,是个华山弟子。
对方没有在意债务人和债权人之间的恩怨纠纷,说要教他撩骚大法。
然后他看着对方撩了个暗香然后被愤怒罗汉捶翻在地。
好像没什么毛病。

所谓男人之间的友情,就是打一架培养出来的。
现在四个人,四个门派,站在一起思考下一步去哪。
少林提议:登剑阁?
暗香一脸惊讶:慈!悲!为!华!啊!大、师!
少林:……
没错,耿耿于怀,甚至找了个小本子记了下来。

华山提议:青楼吧。
全票通过。
至于少林……哦,暗香捂住了对方的嘴。
别多想,用的是手!手!
对方也没有在靓仔捂他嘴的时候伸舌头。
G级分类懂不懂,纯洁的很。

也就是那一天,他,一个风华正茂的直当,遇到了梦中情……额,情蔡。
蔡师兄对他摔了杯子。
他头一次遇到对他这样特殊的人,他要向全天下宣告,
这个叛徒,被他承包了!

蔡居诚冷笑着,虽然被封了内息下了软筋散一身戾气依旧锋利的不可思议。
碎瓷片抵着武当的脖子,语气似讽似讥:我是叛徒你是什么?
被某首神曲洗脑过的武当下意识回道:……我是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蔡居诚:……
撩完美人姐姐的华山撑着下巴啧啧道:又疯了一个。

从那以后,他一跃华山成了点香阁的常客。
暗香对此有些不解:你看上他哪一点了?
他问,那你又看上少林哪一点了?
暗香疑惑道:我没看上他啊。

……哦。

告辞。

是夜,

他看着蔡居诚,

对方淡色的唇瓣微微开合——
今晚月色很美。
你、滚出去!

他在门外抱膝,委屈巴巴。
我错了。

被关在门外的他默默望天。
我当初就应该和二师兄一起叛宗。
这样他就不会流落到点香阁,有这么多情敌。
前任花魁方莹姐姐对此表示赞同。
万圣阁偌大家业,也需要她的努力。

暗香靓仔在看见靠在金顶思考人生的武当时,表示他觉得布星。
这样下去,be的flag简直插了武当满身。
顺带,暗香挽了个刀花儿,匕首在阳光下闪着幽紫色,言简意赅的解释:我来这做课业。
面对爸爸的解释,武当点了点头,又问:那你为什么盯着小棠师兄看?
暗香阴阴一笑:看看对我们宁宁师姐图谋不轨的人凭什么活着。
快住手他还是个孩子啊!

啊?听闻此事的萧居棠有几分忸怩,堂堂的同人大手甚至有点含羞带怯的意味解释:宁宁来武当上香时打了我,我从未见过对我这样特殊的人!
萧居棠很是兴奋:所以我要告诉全世界,宁宁的小裙子被我承包了。
武当往后看了看,嗯,暗香拔刀了。

你有没有喜欢过一个人?就像突然有了软肋,也突然有了铠甲。你愿意为她做一切事,哪怕是会遭受再大的痛苦也在所不惜。
萧居棠眉目情深,眉心的红痧都鲜艳不少。
所以,这就是你写这些东西的原因?郑居和向来和蔼的笑没能维持住,金顶跪穿了解一下?
他往大师兄手旁没收的几本刊物看了一眼——
《霸道花魁的*@&#&》
《我和二师兄不得不说的&*+#%》
《天天不如@*%》
……
武当默默收回了目光。
哦,他痛苦的想,我的内心一片污秽甚至还自动打码了。
看向郑居和的目光不由带上几分敬畏,怪不得邪恶值这么高,这么多年真是辛苦了。

——————————————TBC
诸君,这三对cp注定是要be一个的,你们是是哪个这么幸运呢?

 
评论(24)
热度(4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