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暗】《病变》R 级

【双暗】《病变》R 级

*挡风玻璃预警
*病娇?三观不正
*当一个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是错的时候,那才是最恐怖的。
*我从来不用第一人称!   ……真香。

   我以前从未想过会以方式再见到他,悬赏的榜单被我紧紧攥在手里,又当着他的面缓缓展开,画像上眼角上挑、面貌漂亮的近似锋利的人就在眼前,黑眸中燃着怒火,甚至牙关都咬的咯咯作响。
  怕真是气急了。
  也对,只要是个人,被曾经亲近的人自背后捅了一刀,现在又被近似折辱般剥光了衣衫束了起来,恐怕没人能心平气和的面对。
  指尖捻着他束发的暗色发带,上面隐约还有兰花的暗纹,精致奢华亦内敛低调。
  他的身形很漂亮,我只能想到这么一个贫瘠的词汇去形容。他说的对, 我向来不适合什么风花雪月,也不擅吟风弄月。自然也说不出那些风雅的句子,去形容眼前的这么一幅美景。
  “师兄 ,你知道你现在于红榜值多少银子?”我问,当然也自认贴心的将悬单送到了他面前,也不出意外的看着他受辱般扭过头去。
  那修长的脖颈勾出了一个弧度,甚至能看到上面淡青色的血管,与他本人掩于怒火下的冷静相比,上下微微滑动的喉结倒是显示出他……似乎是不像表现的那么沉着。
   “十五万两。”我自顾自的说下去,悬单的边缘触到他裸露的胸口时,不出意外的听到他从紧要的牙关中溢出的低吟。
  “ 而一瓶下九流的玩意儿,用不了十五两银子。”
  “我当年怎么救了你这个叛徒。”
  出口的声音嘶哑 ,又好像浸着一层水色,少了一部分棱角。说来也奇怪,明明是那么漂亮的一个人,性子总是带着点不耐的意味。连带着身上也不全然是浅淡的兰香,还混杂着一丝一缕的血腥味。
  连带着十年前救下我,或者三年前拒绝我,都是不耐烦般,近似嘲笑一般。
  ——你居然还没死?
  ——你得了什么癔症,感觉不怎么样。
  刻薄的几乎不近人情,可偏偏又会把那外袍解下来披在你身上,也会佯装漫不经心的安慰你。
  唇齿相缠间能察觉到他微弱的抗拒,气的眼角泛着一层潋滟的淡红。应当是察觉到了什么,比如,那下九流的东西里,还混入了软筋散。
  “我懂师兄。”我开口,“分量不多,不会伤了根基。”
  他狠狠喘了一口气,身上有着一层薄汗,声音有几分无力:“叛门乱纲,你他妈还是人吗?”
  这话着实好笑。
  人要是作恶,总要给自己找那么一顿乱七八糟的借口,我难道要去卖可怜?家族灭门、继母苛待、还是相思入骨求之不得?
  何须要找那些无趣的借口,可若是人,偏偏还就是要如此,虚伪无趣至极。
  “既然师兄说不是,那就不是。”我答,做人太麻烦,那就不如做个茹毛饮血的野兽。事实上只是我想要他,也只能是他。
  月夜之下,寒锋撒下一串血花儿,抬眸看过来时眼中的血腥可以让任何人心神一颤。
  早从那时就开始了。
  我感觉自己笑的大概有几分恶劣:“师兄也别怪我,我也不想一会儿……”
  “操进去的时候,师兄咬下我一块肉来。”

  你自己养大的兽, 自然也要负责自己喂饱他。

  师兄,你说,对吧? 




@砂糖 请自由带入!

上一篇lof活动目前已久有效,想参与点梗请到上篇lof上回复,在此下无效哦

补档,后篇,车《烬汀》

 
评论(25)
热度(6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